22 Jun

在爱情里跌跌撞撞,缓缓惶惶,酸苦咸辣,来了也走了。
我以为我开始懂得什么是爱情,也以为明白该如何去爱。
只是事实是太多的我以为是,太多的不明所因。
原以为的以为不在预测的范围之内,不在范围之内的以为却成为出乎意料真实的以为。
我不解,或许是我不了解,也或许我不能理解。
很好的感觉,升华了却变了味,没有想象中甜美,但却飘着而外的苦涩。
爱情,不是有感觉就好了。
爱情,也不是有共同的兴趣、交集点就能很好的延伸和发展。
爱情,也不是能够成熟地好好沟通就能筑成的。
爱情,需要的是基本除了以上的几点之外,我想还缺了的便是思想上的准备。
当然,爱情需要的可能还有很多。
太复杂的爱情我不明白,况且爱情本来就不简单。
好好体验,是我许的愿。
正所谓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。
走一步,算一步呗!
5.31p.m.
Miri, CoffeeBean

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.

  1. 今天突然想到你有写blog的习惯,便跑去看了。有点意外。赫赫。。。只能像李圣杰唱的那样: 你想要得,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,我能给的,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。我们不适合,也不想认输。
    你在澳洲还好吧? 加油哦。
    如果有空就到我的blog去看看吧。
    take care always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